小银烛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关于网上传艾玛嗑药一事

在此之前,我先说明:

1.本人不是艾玛粉,也不是她黑粉,只是个吃瓜群众。对她唯一的印象是她演的赫敏。

2.本人父母健在,家庭美满,且玻璃心。就事论事,请勿人身攻击。有不同观点可好好讨论,不要吵架。

3.本人对此事仅为好奇,没啥意思。


网上正疯狂地传艾玛·沃特森嗑药,一般有以下的几种言论:

1.她的样子像嗑药,再素食也不像她那样。而且国外嗑药的人多,她嗑也没啥惊讶。

2.外网警察都实锤了,她在外网糊了,只是内网消息不灵通。她在外网xxxxx

3.内网也有警察实锤(忘记哪看的,不过说这句的人少)

说实话,我也很难不怀疑她嗑药,在哈利的波特二十周年上,她的状态还很正常,现在才过去多久,就变成那样了。再妆容问题,也说不过去。

但是!

以上都是推测!

目前我没有在外网上找到任何她嗑药的实锤(我看了推特,油管,ins,谷歌)!!!

至于有人说她在外网上糊,我明明很少看到有人黑她,除非刻意搜。当然,也许我搜时大风波可能过去了。

请问,你们是在哪里看的?如果可以的话,请把网站名字+帖子标题写在评论区,方便我查看。当然,很想证明她嗑药的人,也可以截图把证据发在tag,让大家都确认一下,岂不更好?一个人骂她嗑药多没意思,一群人骂她嗑药岂不更有乐趣,还能让我这种吃瓜的多吃点。

当然,那种毫无依据的外网言论就不用发了。要发就发点有依据的。

以上言论可能句子有些刻薄,但我真没恶意。


二编:

感谢有人能我列的言论3给发出来。我也有认真看,还是有质疑的地方:

1.由于警察的职业素养,一般情况下,不会因为吃瓜而在网上发一些分析(当然,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)

2.开篇直接果断说她磕药,下文的分析也不够有力地证明,缺少逻辑性。像有些人生病其实也长得这样,不信可以去医院看看。


还是仁者见仁吧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